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蔡港路公路改建工程招标

2016-06-29 15:28:44
字体大小: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60628_24603474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其它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山东

招标人:滨州北海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蔡港路公路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蔡港路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施工、监理企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蔡港路公路改建工程

2、建设规模:自西部通道与孙岔路交叉口,向北延老疏港路至规划秦滨高速连接线,设计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路线长度9.63km,本次设计为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包括路基、路面、桥涵及交通工程、安全设施等内容。

3、计划工期:10个月

4、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监理:工程开工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毕以及缺陷责任期内全过程监理。

5、质量标准: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

1、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在本单位注册,不得有在建项目。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监理: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专业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应具有公路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师资格,须在本单位注册,不得有在建项目。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6月28日上午8:30时至2016年7月4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

网上审核时间:上午09:00至下午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已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6年7月4日17:00前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方式和地点:

1、时间:2016年7月20日08:30至09:00

联系人:张敬东

手机:185 1109 4021

联系人:杨颖

手机:135 0118 4452

邮箱:huachengjiuzhou@126.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6/201606291528449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年内蒙古S103线耳林岱至巧什营公路工程招标

一、招标条件 S103线耳林岱至巧什营公路工程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已经和林格尔县发展和改革局备案。招标人为和林格尔县交通运输局,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投资100.00%,自筹0.00%,政府投资100.00%,非国有投资0.00%,工程计划投资10245.75万元。

[详情]

河南林州市玉崇郭家沟公路改造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林州市玉崇—郭家沟公路改造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且已落实;招标人为林州市东姚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定魏公路邯郸段改建工程(邢台邯郸界至邯临公路段)施工招标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河北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定魏公路邯郸段改建工程两阶段施工设计的批复》(冀交函公[2014]1320号)批准建设。

[详情]

湖南省靖州至黎平(湘黔界)高速公路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500000万元 。

[详情]

临沧至勐海高速公路临翔至双江段新建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764299.6万元 。

[详情]

总投资约24.7亿元济源至洛阳西高速公路项目招标

项目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所属领域类型: 高速公路 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 预算投资总额: 247100万元 。

[详情]

2016年查哈阳农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所属行业:市政房地产建筑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其它 所属地区:黑龙江 招标人:黑龙江省查哈。

[详情]

宁夏中宁县公路工程施工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宁县大台子至井儿沟公路、下流水经上流水至土塘村公路、田滩村至张套子公路、喊叫水贺口子至下庄子公路工程已经有卫发改发156、150、151、15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于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省道211线新和至沙雅公路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JGJ-2016-XHS 开标时间:2016-07-21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

[详情]

蛟河市新发村精准扶贫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标

1.本招标项目2016年蛟河市新发村精准扶贫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蛟河市公路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脱贫帮扶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