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业界动态 行业分析 企业动态 每周话题 高端访谈 用户故事 产品导购 招标信息 工程建设

农村公路监理招标

2016-05-25 14:20:10
字体大小:

农村公路监理招标

公告时间:2016-5-25

招标编号:ZZGJ002FW2016-0654

项目名称:农村公路监理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农村公路监理”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尔滨市双城区农村公路建设指挥部,资金来源于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建设规模:119.7公里

2.3招标范围:施工及保修阶段的全部监理工作内容;

2.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执行的验收质量合格标准

2.5计划工期:2016年6月20日-9月30日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需具备公路工程或相关专业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及高级工程师证书,所在地的社保管理部门为其缴纳的近期(近三个月:2016年3月至2016年5月)社保证明,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或其他监理工作。

3.3业绩要求:投标申请人近年至少完成一项公路工程项目,须提供有效的中标备案通知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和对应中标备案通知书的业绩合同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并提供类似工程政府门户网站的中标公示网上截图加盖公章。

3.4投标人必须满足《哈尔滨市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哈尔滨市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招投标管理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的规定,即集团公司与下属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或分公司不得同时取得同一单项工程的潜在投标人资格;同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在同一标段投标不得超过两家(以登记先后顺序为准)。

3.5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投标登记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5月25日至2016年5月3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首先应该是会员,获取申请表格办理招标平台电子钥匙。

联系人:李华

手 机 :15210843471

E_mail:lihuazzb@163.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lmjxwx)。

中国路面机械网官方微信二维码

链接地址:http://zhaobiao.lmjx.net/2016/201605/201605251420107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西平县2016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及危桥改造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市政房地产建筑 ?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 所属地区:河南 ? 招标人:西平县交通运输局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平县2016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及危桥改造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

[详情]

黄石港棋盘洲港区一期工程(后续工程)监理招标

1.招标条件 黄石港棋盘洲港区一期工程己由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鄂发改交通[2007]198号文、鄂发改交通[2007]199号文、鄂发改交通[2008]685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来自企业投资及国内银行贷款。招标人为黄石新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湖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详情]

都兰县村(社区)办公及综合服务用房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加入日期: 2016-05-24 截至日期: 2016-10-05 招标编号: HNFD-2016-0507 所属行业: 建筑工程 地 区: 青海省 采招。

[详情]

关于兴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房建及附属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烁痈咚俟路建设项目房建及附属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p>招标人:赣州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本招标项目兴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已由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赣发改交通字【2012】233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赣州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

[详情]

兴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房建及附属工程施工项目监理招标

招标人:赣州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本招标项目兴赣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已由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赣发改交通字【2012】233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赣州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100?本项目房建及附属工程施工监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河道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监理(二次招标)招标

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河道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监理于2016年5月12日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经评审:因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不具备竞争力,作流标处理。现重新招标。

[详情]

广南县2015年皇姑路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监理招标

广南县2015年皇姑路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监理招标

广南县2015年皇姑路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监理招标

[详情]

且末县塔什萨依河二级水电站项目工程监理招标

且末县塔什萨依河二级水电站项目工程监理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且末县塔什萨依河二级水电站项目监理 已由 巴州发改委 以 巴发改基础[2016]178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且末县阿尔金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

新建郑州至焦作铁路焦作站南站房及相关工程施工监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371T0JL201600200 招标项目名称 新建郑州至焦作铁路焦作站南站房及相关工程施工监理 建设单位 郑州铁路局。

[详情]

从江县宰章水库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含工程施工过程监理及水保环保施工监理)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从江县宰章水库工程监理已由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黔发改农经[2015]128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黔东南州水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聚龙项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