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公路招标 > 正文

宜州市2012年通村改建四级水泥砼公路工程(第二批)施工JTYZ02招标公告2012-09-18

2012-08-29 09:04:39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南宁品正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宜州市2012年通村改建四级水泥砼公路工程(第二批)施工JTYZ02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宜州市2012年通...

 

南宁品正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宜州市2012年通村改建四级水泥砼公路工程(第二批)施工JTYZ02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宜州市2012年通村改建四级水泥砼公路工程(第二批)已由河池市交通运输局以河交计【2012】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建设业主为宜州市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县市自筹等,招标人为宜州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宜州市2012年通村改建四级水泥砼公路工程(第二批)位于广西河池宜州市境内,全长14.48公里,路基宽6.5米,路面宽4.5米,水泥混凝土路面,按四级公路标准建设。工程计划工期6个月,招标的范围为:路基、路面、桥涵、排水、安全设施,本招标路段划分为3个标段,如下表:
合同号
项目名称
起讫桩号
长度(km)
路基宽
(m)
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月)
N011
良村-岩田
K0+000-k4+360
4.36
6.5
路面、桥涵、排水、安全设施
6
N012
洛西-洛富
K0+000-k5+000
5
6.5
路基、路面、桥涵、排水、安全设施
6
N013
洛西-洛富
K5+000-k10+120
5.12
6.5
路基、路面、桥涵、排水、安全设施
6
合计
   
14.48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国家工商行政部门注册, 具有公路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并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河池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属AA级的企业,对本项目标段投标及中标的数量不受限制;属A级的企业,对本项目标段投标时,最多只能投2个标段,且允许中2个标;属B级的企业,对本项目标段投标时,最多只能投2个标段,且允许中1个标;属C级的企业,对本项目标段投标时,只能投1个标段,允许中1个标段。投标单位的信用评价等级按照河池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规则实施细则实施方案的规定执行。
3.4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登记备案制:凡参加投标的企业须在“河池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登记备案(地址:河池市金城江区新建路55号 河池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分站,联系人:鲁喜文 0778-2250994 13907889052),并出具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有关廉政登记查询证明。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2年8月28日至2012年9月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宜州市庆远镇山谷路61-76号宜州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二楼项目建设办公室由法定代表人和拟投入该项目的项目经理持满足本招标公告第3点要求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经办人身份证、拟投入该项目各岗位人员身份证、河池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分站登记备案的登记表以及提交上述资料复印件(招标文件中所有复印件均指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成参考资料,图纸及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1000元,售后不退。招标人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
4.3法定代表人授权的代理人,在本项目整个招投标活动过程中必须为同一个人,不得更换,否则投标文件作废标处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2012年 9月4日8:30时,集中地点:宜州市交通运输局大院。
投标预备会时间:2012年9月4日16:00时,地点:宜州市交通运输局三楼会议室。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2年 9月 18日10:00时,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0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宜州市庆远镇山谷路61-76号宜州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六楼会议室签收。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招标人将在距开标时间7天前将投标控制价上限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府门户网站(www.gxdot.gov.cn)上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查收,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财政网、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府门户网站(www.gxdot.gov.cn)和南宁品正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宜州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宜州市庆远镇山谷路61-76号
邮 编:546300
联 系人:江玉强、韦坤、蓝春
电 话:0778-3212637
传  真:0778-3227078
电子邮件:yizhoujt@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南宁品正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广西南宁市亭洪路商业大道30-71号
邮 编:530031
联 系人:刘显作
电 话:0771-5590522,18777850100
传  真:0771-5517772
电子邮件:nnpzzbzx@163.com
2012年 8月 28 日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惠水县2012年第一批通村水泥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2012 年8 月17 日 惠水县2012年第一批通村水泥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2012 年8 月17 日
赣榆县柘汪临港产业区连云港大道大修工程二次公告-2012-6-29 赣榆县柘汪临港产业区连云港大道大修工程二次公告-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监理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监理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施工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施工项目-201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