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公路招标 > 正文

雷州半岛环岛一级公路南线那涧至大塘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资格预审公告2012-09-03

2012-08-20 11:03:23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雷州半岛环岛一级公路南线那涧至大塘段工程 已由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 《关于雷州半岛环岛一级公路南线工程可...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 雷州半岛环岛一级公路南线那涧至大塘段工程 已由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 《关于雷州半岛环岛一级公路南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湛发改交[2012]107号) 批准建设 ,项目业主为: 徐闻县交通运输局 , 建 设资金来 自 上级部门补助及地方自筹 , 招标人为 徐闻县交通运输局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那涧至大塘段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本项目路线位于徐闻县琼州海峡北海岸线,路线全长约25公里,总宽度80米,路基宽度 26米 ,起点位于南山镇那涧村南侧,向东跨越粤海铁路,经竹山、南坡、汇丰、沙牛潭南侧、城内村北侧、东渡、南塘、后塘、塘西、排园,终于大塘村。

2.2 工程投资:约4.5亿元。

2.3 招标范围

主 要工作内容为地质勘察、工程测量及全线的设计(含路线、路基、路面、桥涵、 路线 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等的设计工作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修编、工程量清单编制及后续服务工作等)。本项目按市政路面来设计。

2.4 勘察设计周期:200个日历天。

设计文件按《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设计文件编制办法》(交公路发[2007]358号)规定的内容和要求编制,以上级交通主管部门批复意见为准,设计周期安排要求如下:

2.4.1 设计方案:设计人于签订设计合同后 30 天内,向招标人提交初步设计方案;经专家评审会后 30 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正式设计方案。

2.4.2 初步设计阶段勘察设计:设计人于签订设计合同后 90 天内,应向招标人提交全线的勘察报告及初步设计文件(含评审及修改时间)。

2.4.3 施工图设计阶段设计:设计人于接到施工图设计开始通知书后 60 天内,应向招标人提交全线的施工图设计文件。

2.4.4 征地拆迁图编绘:设计人于接到施工图设计开始通知书后 20 天内,应向招标人提交全线的征地拆迁图表。

2.4.5 施工图批复后 30 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的修编工作,并按要求提供分标段的施工图设计图纸。分标段的工程量清单提交时间应满足业主施工招标的时间安排。

2.4.6 后续服务工作:项目工程施工开始至竣工验收止,派驻现场的设计代表不少于2名。

2.4.7 设计周期不含方案报建审批及施工图审查时间。

***各阶段的工程勘察与设计周期同步进行,勘察设计人应按国家技术规范、标准、规程和招标人的任务委托书及技术要求进行工程勘察,按本合同规定的时间提交质量合格的勘察成果资料。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并同时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 每个申请人可对 2个标段 (雷州半岛环岛一级公路南线那涧至大塘段、大塘至和家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但只允许申请人中 1个 标段;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 请申请人于2012年 8 月 20 日至2012年 8 月 24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30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徐闻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徐城东平一路62号),持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勘察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 企业法定代表人 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单位章)一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4.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1000元 (含密封袋),售后不退。

5.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2 年 9 月 3 日 9 时 30 分,申请人应于当日 8 时 30 分至 9 时 30 分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 湛江市建设工程交易场所二楼 1 号开标室(湛江市赤坎区湾南路20号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楼后) 。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 广东投资招商网、湛江市交通运输局网站、湛江市人民政府网站“湛江市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平台” 、广东建设报 上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 广东投资招商网 网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 广东投资招商网 网站发布的为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徐闻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广东省徐闻县徐城镇庆东路

邮 编:524100

联系人:苏运庆

电 话:13827186728

传 真:0759-4863099

代理机构: 珠海明正建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19号派丽商务酒店二楼

邮  编:524000

联 系 人: 骆生

电  话:15018580931

传  真:0759-2221810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惠水县2012年第一批通村水泥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2012 年8 月17 日 惠水县2012年第一批通村水泥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2012 年8 月17 日
赣榆县柘汪临港产业区连云港大道大修工程二次公告-2012-6-29 赣榆县柘汪临港产业区连云港大道大修工程二次公告-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监理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监理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施工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施工项目-201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