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公路招标 > 正文

312国道商州至丹凤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试验段)施工招标公告2012-08-27

2012-08-14 11:21:52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312 国道商州至丹凤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试验段)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312国道商州至丹凤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试...

 

312 国道商州至丹凤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试验段)施工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312国道商州至丹凤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试验段)根据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312国道商州至丹凤公路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陕发改基础【2011】2084)号文件及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312国道商州至丹凤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陕交函【2012】107号),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补助、商洛市政府筹措和申请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商洛市312国道建设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试验段(K6+410~K10+000)的路基和桥涵以及西商高速公路商州立交连接线延伸线0.674公里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试验段工程起点位于北环路K6+410处,以互通式立交桥跨过西商二线商洛市城区连接线,穿过王巷芦河墹村,到东龙山拉槽至商洛市垃圾处理厂南侧,以特大桥形式上跨西合铁路至陈家碥与现312国道连接,终点桩号K10+000,全长3.590公里,以及西商高速公路商州立交连接线延伸线0.674公里。
2.2招标范围:试验段(K6+410~K10+000)的路基、桥涵以及西商高速公路商州立交连接线延伸线0.674公里的施工。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二个标段,分别是:Sdsy1标段、Sdsy2标段。Sdsy1标主要工程是互通式立交及部分路基工程,桩号为K6+410~K8+300,长1.890公里以及西商高速公路商州立交连接线延伸线0.674公里,工程估算投资约9000万元;Sdsy2标主要工程是东龙山特大桥,桩号为K8+300~K10+000,长1.7公里,工程估算投资约9000万元。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有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2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且允许中1个标。
3.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申请人于2012年8月14日至 2012 年8月20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在西安市南二环西段21号华融大厦B座14楼1403室招标办公室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申请单位公章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参加2个标段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资格预审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1500.00元,售后不退。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 2012年8月27日9时0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9时00分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西安市含光北路鸿业大酒店。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三秦都市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公路信息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商洛市312国道建设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商洛市移动路市交通运输局一楼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西段21号华融大厦B座14楼
邮政编码: 726000 邮 政 编 码: 710000
联 系人: 刘会珍 联 系 人: 周 莎
电 话: 0914-2258505 电 话: 029-82309291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四日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惠水县2012年第一批通村水泥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2012 年8 月17 日 惠水县2012年第一批通村水泥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2012 年8 月17 日
赣榆县柘汪临港产业区连云港大道大修工程二次公告-2012-6-29 赣榆县柘汪临港产业区连云港大道大修工程二次公告-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监理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监理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施工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施工项目-201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