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设计招标 > 正文

广州港新港车站装卡系统环保改造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2012-08-24

2012-08-13 09:50:55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港新港车站装卡系统环保改造工程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规划建设,备案证项目编号 110101543210637...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广州港新港车站装卡系统环保改造工程已由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规划建设,备案证项目编号 110101543210637 ,招标人为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建设 金来自 企业自筹 。项目已 具 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广州港新港车站装卡系统环保改造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建设地点:广州港新港车站;

工程规模:在新港车站既有的 9 道与 13 道之间新建 2 条有效长度分别为 780m824m 的装卡铁路线,新建两座双线装卡楼用于装卡,每线可满足一次装卡 28 个车皮的要求,装卡能力为 3000t/h

公路桥西基桥头处(现西基大门口处)新建转载房 TH36TH37 ,扩建转载房 TH23 ,新建皮带机 BC50 ,接 TH36 ,通过新建皮带机 BC51 ˜ BC52 接港车站新建的装卡楼。新建皮带机宽度为 1.8m ,带速 3.15m/s ,能力为 3000t/h 。以及配套的喷淋除尘系统、煤污水回用系统,供电照明、给排水、中控等配套工程的建设。

工程投资:约 9380 万元;

招标范围:广州港新港车站装卡系统环保改造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从勘察工作及初步设计至施工图设计阶段设计(含概算和必要的消防、职业卫生、劳动安全专篇、施工图预算和工程量清单编制)及后续服务(包括施工招标配合服务、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及 竣工图编制服务等 ),同时需要配合“三同时”报批工作。

勘察工期:按招标人要求。

设计工期: (1) 初步设计阶段设计:设计人于签订勘察设计合同后, 30 天(日历天)内须向招标人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初稿并交招标人组织审查,初步设计审查完毕后 10 天(日历天)内提交修改后的正式初步设计文件。

(2) 施工图设计阶段设计:初步设计确定后 30 天(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各阶段的概算和必要的消防、职业卫生、劳动安全专篇、预算编制工作所需时间包含在上述时段内。

(3) 施工现场技术服务:项目工程施工开始至竣工验收止。

3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 1 本次资 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水运行业(港口工程)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或水运行业甲级(或以上)资质或铁路行业甲级(或以上)资质 ;近八年( 200511至今,以下同)完成过质量合格的同类工程设计任务( 同类工程是指完成过自动化的装卡系统工程或自动化的散货输送系统工程的设计任务, 下同。业绩资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及竣工验收证明文件。如合同协议书没有注明建设规模和工程内容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3.2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项目负责人同时具有高级职称和土木工程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

3.3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各申请人可就上述标段进行投标。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招标项目投标。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申请人于 20128132012817 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2 时至 4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志诚大道 331 号 203 室持单位介绍信购买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报名和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请申请人于 2012817 日 至 2012817(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2 时至 4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 333 号) 持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盖有公章的复印件 进行投标报名。

6.2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2824 日 ,上午 9:00 时至 12 时,地 为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 333)

6.3 逾期送 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报名时需提交 « 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 » (签章齐全)一式两份,可以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站下载。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同时按照附件中《投标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资料一览表》的要求携带原件备查(资审申请文件中提交的资料复印件必须与原件相符并需加盖公章)。请各申请人自备密封工具,原件备查后自行密封。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沿江东路 406

地址: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志诚大道 331

邮 编: 510100

邮编: 510730

联系人: 先生

联系人: 小姐

电 话: 020-83050778

电话: 020-82211756

传 真: 020-83050768

传真: 020-82212796

Email: tz-xxq@gzport.com

Email:zbdl2008@126.com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惠水县2012年第一批通村水泥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2012 年8 月17 日 惠水县2012年第一批通村水泥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2012 年8 月17 日
赣榆县柘汪临港产业区连云港大道大修工程二次公告-2012-6-29 赣榆县柘汪临港产业区连云港大道大修工程二次公告-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监理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监理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施工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施工项目-201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