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设计招标 > 正文

上海海事局中国海事局海事调查实验室工程设计公开招标公告7月31日

2012-07-24 16:06:41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海事局计划对中国海事局海事调查实验室工程设计(招标编号:0745-1240cciec049)进行招标,并计划利用国家下达资金用于...

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海事局计划对中国海事局海事调查实验室工程设计(招标编号:0745-1240cciec049)进行招标,并计划利用国家下达资金用于该项目下的支付。中国交通进出口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上海海事局(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所有符合招标文件资质要求的国内单位均可参加投标。
  1、招标范围
  初步设计和技术规格书,以上设计不包含土建部分,土建部分设计由建设单位单独组织。
  2、项目概况
  海事调查实验室建设内容:建设专门的海事调查实验室。
  建设地点:上海
  设计取费基数(工程费用部分与联合试运转费之和):1539万元
  3、设计周期
  初步设计周期不超过3个月,技术规格书编制周期不超过1个月。开工时间以建设单位提出的时间为准。
  4、对投标单位的要求
  4.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或其他组织。
  4.2投标人应具有水运行业甲级工程咨询资质。
  4.3投标人近五年内应具备类似工程业绩,并出具相应证明材料。
  4.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以上合格投标人的要求,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及业绩证明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
  5、如对本项目感兴趣,可在中国交通进出口总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并购买招标文件。只有购买了招标文件,才具有投标资格。投标人前来购买招标文件时,请带购买人证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相应资质证书的复印件。
  6、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加收50元快递费。招标机构将在收到投标人的汇款和邮购通知后,立即以特快专递方式邮寄。但如有丢失或迟误,招标机构概不负责。招标文件出售日期:2012年7月23日至7月31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6层中国交通进出口总公司
  7、所有的投标文件应于2012年8月13日(北京时间)上午9:30时之前递交到招标机构指定的开标现场(另行通知)。所有迟于上述投标书递交截止期递交的标书,将不予接受。
  8、兹定于2012年8月13日(北京时间)上午9:30时进行公开开标。开标地点为指定的开标现场(另行通知)。届时邀请参加投标的各单位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9、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以及进行本次投标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招 标 人: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海事局
  联系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90号
  邮 编:200086
  联 系 人:蒋卫东
  电话:021-66072817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中国交通进出口总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6层中国交通进出口总公司
  邮编:100022
  联系人:段娜
  电话:010-65678866-658
  传真:010-65687451
  电子邮件:vipduanna@126.com
  开 户 行:工商银行北京商务 北京招标:http://zb.yiyiu.com/pc_1.html 中心区支行营业室
  账 号:0200080609006501176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赣榆县柘汪临港产业区连云港大道大修工程二次公告-2012-6-29 赣榆县柘汪临港产业区连云港大道大修工程二次公告-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监理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监理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施工项目-2012-6-29 233省道兴化城东镇至333省道段改扩建工程路面施工项目-2012-6-29
南京机场高速公路排水沥青路面施工技术服务(第二次)-2012-7-2 南京机场高速公路排水沥青路面施工技术服务(第二次)-2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