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设备招标 > 正文

受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南京地铁三号线工程信号系统安装所需通信系统;大屏幕显示系统;进行国内公开招标2012-08-01

2012-06-27 10:46:07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招标编号:NJHW-120572 - 1南京地铁三号线工程已经国务院批准立项,并得到国家和南京市有关主管部门许可,工程所需资金通过南京市财政拨...

招标编号:NJHW-120572 - 1

南京地铁三号线工程已经国务院批准立项,并得到国家和南京市有关主管部门许可,工程所需资金通过南京市财政拨款和自筹获得,现已落实,并将部分资金用于本工程合同项下的合理支付。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南京地铁三号线工程信号系统安装项目(标段号:D3-SA03-01)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工程概况

南京地铁三号线北起京沪普速铁路林场站,南至江宁区的秣周路站,途经浦口、下关、玄武、白下、秦淮、雨花台、江宁七个区,线路全长44.8km,其中高架线约2.4 km(含部分路基段及U型槽过渡段),地下线约42.4 km。共设地下车站28座、高架车站1座、控制中心1座、主变电站2座、车辆段及停车场各1处。

2 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1)供货:本安装工程除招标人提供的设备和材料之外的所有三号线设备、材料的供货、宁高城际控制中心背投显示系统的供货。

(2)工程施工

南京地铁三号线工程信号安装工程包括以下四部分工程内容,即控制中心、正线ATC系统安装与调试、车辆段和停车场设备安装与调试、车载调试配合。

宁高城际控制中心背投显示系统安装与调试。

(3)工程服务:

投标人全面承担所供设备的责任,负责所供系统各项功能的实现,在招标人和监理的组织下,负责所供系统的协调及管理、网络管理、组织管理、工程管理、进度控制、合同管理(支付、变更、结算等)、计划安排、接口试验、厂验(含质量保证、试验、验收)、运输、到货验收、安装督导、调试、联调、试运行、用户培训、技术文件的提供、竣工资料编制和质保责任期等全过程管理及全部责任。

投标人提供的所有服务应与工程进度的要求相一致,并服从工程进度的要求。

在本合同范围内,投标人有责任和义务配合系统供货商实现与其他专业系统(包括:车辆、通信、供电、PIS、安全门、综合监控系统(ISCS)等)的接口功能。

根据信号系统的性能要求,在本合同范围内,投标人应清楚并能解决各种接口问题。投标人必须十分清楚所供系统设备的性能、接口连接的方式等内容,在接口试验及系统调试时,能判断和协调解决各种接口问题,从而协调各子系统之间的关系,达到整个系统的性能要求。

投标人应承担与土建、供电、轨道等各前期工序的技术接口、施工接口、管理接口的管理和协调工作,负责整个信号系统包括监理、设计、系统供货商在内的所需要的施工请点、安全防护等工作。

投标人的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施工图审核、项目计划、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投资控制、包装运输和到货验收、安装管理、系统调试、信号系统联调、竣工资料、竣工结算、质保期及质保期后的服务、培训。

招标人保留对招标内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权力。

2.2 标段划分情况

本次招标共分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内容如下:

标段 标段号 标段名称

一 D3-SA03-01 南京地铁三号线工程信号系统安装

招标人保留对标段划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权力。

2.3 项目进度计划

总工期: 2010.12.1-2014.6.30

正线洞通: 2013.6.30

正线轨通: 2013.10.31

电通: 2013.12.31

试运行: 2014.6.1

试运营: 2014.6.30

车辆段/停车场铺轨开始:2012.9

3 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提供本次招标项目服务的企业。

3.2 财务及资信状况:具有良好的经营状况和财务资信状况,并确保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需提供2011年财务审计报告及银行或资信评级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

3.3 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汇率以营业执照注册当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各国货币对人民币的中间价进行换算),实收资本与注册资本不一致的以实收资本为准。

3.4 资格要求:具有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或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3.5 业绩要求:2007年1月至今(以开通时间为准),具备至少一条完整的已开通的国内轨道交通信号系统安装业绩。

3.6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核发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国家部委项目经理一级资格。

3.7 质量保证体系: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8 售后服务:具有为本工程提供长期的售后服务和备品备件的供应能力。

3.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不接受以非独立法人机构为代理人的申请。

3.10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4 招标文件发售的时间及地点

4.1 发售时间:自2012年6月27日起至2012年7月11日止,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2 发售地点:南京市中山路228号地铁大厦2011室

4.3 售 价:每本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4.4 联 系 人:张晶、吴锐敏

4.5 电 话:025-83204737

4.6 传 真:025-83204737

5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2年8月1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南京市江东中路265号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1238房间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第一阶段

6.1.1 开标时间:2012年8月1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6.1.2 开标地点:南京市江东中路265号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1238房间

6.2 第二阶段

6.2.1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6.2.2 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7 公告发布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南京采购与招标网“www.njbidding.com.cn”、南京地铁“www.nj-dt.com”网站上发布。招标人可能对本公告进行修改,若有修改,将重新发布公告,与本项目相关的一切信息将以重新发布的公告为准。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中山路228号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路228号

地铁大厦2011室

电话:(025)51892735 电话:(025)83204737

传真:(025)83204737

联系人:王明洁、张亦然 联系人:张晶、吴锐敏

邮编:210008 邮编:210008

所有参加投标的单位在整个招投标过程中必须自觉遵守国家及地方的与招投标有关廉政规定,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的涉标人员行贿,一旦发现即取消其投标资格。

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2012年6月 2012年6月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2012年度10地市铁塔和拉线塔普查与整改招标公告2012-06-22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2012年度10地市铁塔和拉线塔普查与整改招标公告2012-06-22
成都铁路局物资采购招标公告CTWC[2012]01222012-05-29 成都铁路局物资采购招标公告CTWC[2012]01222012-05-29
226省道连云港北延段刘圩港河大桥工程施工项目(第三次公告) -2012-5-25 226省道连云港北延段刘圩港河大桥工程施工项目(第三次公告) -2012-5-25
苏州市相城区县道大中修工程施工项目-2012-5-22 苏州市相城区县道大中修工程施工项目-201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