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监理招标 > 正文

皖C-2012-CG-Z-179蚌埠至固镇公路改造路面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2013-12-02

2012-06-13 11:32:50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本招标项目蚌埠至固镇公路改造工程已由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009(8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蚌埠市蚌固一级公路开发有限公司。招标...

招标项目蚌埠至固镇公路改造工程已由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009(8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蚌埠市蚌固一级公路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人为蚌埠市蚌固一级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现对蚌埠至固镇公路改造路面工程(以下称“本项目”)施工监理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标段划分及计划开工时间、工期

本项目路线南起G36宁洛高速公路与S101交叉处(蚌埠北互通立交处),下穿京沪铁路及G36宁洛高速公路后,向北顺原S101进行布线,跨北淝河,经曹老集后,在磨盘张北偏离老路改走新线,下穿正在建设中的京沪高铁后,跨怀洪新河,沿固镇经济开发区东布线,在大门东处跨浍河,经固镇县城东、宋店,在十二里庙子南下穿建设中的京沪高铁后,经董庄、核树,终于任桥镇南,顺接上原S101。全长53.0公里,其中利用老路约15.9公里,新建路段约37.1公里,老路利用率30%。本项目计划工期三年。

路面工程(不含特大桥)计划工期(自开工之日起)18个月,计划开工日期2012年7月,完工日期2013年12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本项目监理为二级监理机构,设置 2个监理标,监理机构设置及工程内容如下:

监理合同段
 施工合同段
 起讫桩号
 里程(km)
 工程内容
 
第一驻地办LMJ-01
 LM-01
 K0+000~K29+000
 29.000
 路面工程、交通工程、机电工程、绿化工程等
 
第二驻地办LMJ-02
 LM-02
 K29+000~K53+000
 24.000
 路面工程、交通工程、机电工程、绿化工程等
 

驻地办监理服务期:

路面施工准备阶段和施工阶段18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工程颁发交工证书之日起计)。预计服务开始日期2012年7月,预计服务结束日期为2013年12月。

二、资格要求

满足以下条件的投标人可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但最多只能中1个合同段。

(1) 资质: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

(2) 业绩:

LMJ-01、02:近5年内至少成功地完成过不少于30公里的一级及以上公路路面工程施工监理的驻地办工作。

凡是被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及以上部门作出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安徽省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的行政处罚的监理服务企业,谢绝其对本项目任何合同段提出资格申请。

说明:

1、投标人必须在投标保证金转账或电汇之前按蚌招标中心〔2011〕12号文(http://www.bbztb.cn/Detail.aspx?D=5,3886,44,38)规定,将本企业(营业执照注册地)的银行基本账户报蚌埠市招标中心财务受理窗口备案。否则,备案前交纳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2、投标人在完成基本账户备案后,才能按照招标文件指定的账户交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规定的时间前凭银行受理凭证(回单)到蚌埠市招标中心财务受理窗口换取“投标保证金到账确认函”,并交纳招标文件费用。开标前凭“投标保证金到账确认函”和购买招标文件收据递交投标文件,否则不接受其投标。

3、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200元,以电子档形式出售,售后不退。

4、缴纳投标保证金时须在交易附言中注明:(项目名称)项目投标保证金。

5、投标人与招标人有隶属关系或控股、参股等利益关系的,不得投标。

6、投标人之间如果存在法律意义上的利益关系,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7、发布时间:2012年6月12日

8、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2年6月12日后;

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控制费率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10、下载地址:蚌埠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bztb.cn/ “澄清变更答疑招标文件图纸”下载专区。

招标代理人:蚌埠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

地 址:蚌埠市胜利路1525号

联系人: 田晓星 电 话: 0552-2072395 传真:0552-2072395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成都铁路局物资采购招标公告CTWC[2012]01222012-05-29 成都铁路局物资采购招标公告CTWC[2012]01222012-05-29
226省道连云港北延段刘圩港河大桥工程施工项目(第三次公告) -2012-5-25 226省道连云港北延段刘圩港河大桥工程施工项目(第三次公告) -2012-5-25
苏州市相城区县道大中修工程施工项目-2012-5-22 苏州市相城区县道大中修工程施工项目-2012-5-22
吴江市2012年度乡村公路养护维修工程施工监理项目(二次公告)-2012-5-22 吴江市2012年度乡村公路养护维修工程施工监理项目(二次公告)-201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