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招标信息 > 材料物资 > 正文

石家庄市公路路政管理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2012-07-15

2012-05-29 13:15:18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项目名称:石家庄市公路路政管理处设备采购 项目编号:HBCT-12240552采购人名称:石家庄市公路路政管理处采购人地址:中华南大街491号采购...

 

项目名称:石家庄市公路路政管理处设备采购 项目编号:HBCT-12240552

采购人名称:石家庄市公路路政管理处

采购人地址:中华南大街491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0311- 83821561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1—83086953

采购数量:分为四个标段,

A标段: 石家庄市路政管理信息中心系统 1套

B标段: 晋州市不停车检测及超限执法管理信息系统 1套

C标段: 平山不停车检测及超限执法管理信息系统 1套

D标段: 晋州、正定、平山治超站装载设备 3台

采购用途:甲方所需

项目实施地点:A标段: 石家庄;B标段:晋州;C标段:平山;D标段: 晋州、正定、平山

供货时间:A标段: B标段: D标段: 2012年7月15日前

C标段: 2012年12月31日前

简要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A标段:B标段:C标段: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年检合格,注册资金不低于(含)300万元。

D标段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年检合格,具有工程机械销售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含)100万元。

报名携带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诚信档案一份(加盖公章)、法人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石家庄市诚信备案方式:

第一步:开通。企业需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地税)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以及企业的授权委托书、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到石家庄市诚信管理中心征信处(石市中山东路216号 市政府1号楼2楼204室 电话:86687700)办理相关开通手续。办公时间为:每周周一、周三、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第二步:登录。在查验相关证件后,市诚信管理中心为企业发放诚信案编号和初始密码,企业可在如下网址进行登:http://121.28.35.230/wstb/wstb_login.jsp,登录主页后,请点击“网上填报”图标,企业即可通过诚信档案编号进行登录、填报。提示:登录后,请及时更改原始密码,以确保自身的信息安全。

第三步:填报。企业严格按照网页上表单,如实、全面地进行逐一填报(企业名称以公章为准)。资质年检、年检信息、纳税信息需要填报近三年信息。相关主管部门将适时对企业填报的档案进行核准。如发现隐瞒不报设置弄虚作假的,将作为企业重大失信行为记入企业诚信档案,在企业证照年检和政府招投标中予以限制。

第四步:上报。将填报好的网页表单,表一至表十一完整打印一份,首页加盖公章,于投标报名时提供此表单和诚信编号。以往投标时提交过文字性网页表单的,本次投标报名仍需提供,对于未按照要求填报或经审核发现有失信行为的,取消投标资格。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2年5月29日起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405室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当面发售,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份/标段

投标截止时间: 2012年6月18日9时00分

开标时间: 2012年6月18日9时00分

开标地点: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七楼会议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何晓刚

联系方式:0311-83086953

传真电话:0311-83086807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0311-83086953

本公告发布媒体:石家庄市政府采购网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注:1、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报名时间、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与公告时间一致。

2、传真发送需由采购代理机构法定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盖采购代理机构公章。

备注:此项目严禁分包转包。


 
 
 
新闻投稿: news@lmjx.net
关注中国路面机械网微信公众平台
了解工程机械每日动态
微信公众账号:lmjxwx
更多

看更多话题>>《每周话题》栏目 —— 最新鲜的话题 做专业的评论,每周三推出

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第93期:日立建机:风雨兼程二十载 弦歌不辍奏华章

2015年4月30日,日立建机(中国)统帅水谷努在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如是说。伴随20年庆典的到来,日立建机(中国)产品累计制造量正式突破10万台,同时全新的ZAXIS-5A挖掘机也在庆典现场盛装亮相,这也意味着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将再次迎来发展的新台阶。阅读更多>>

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第92期:2015年中国各省市交通建设投资情况

2014年我国全年完成铁路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5万亿元,其中铁路完成8000亿元建设任务,公路、水运分别完成投资15256亿元和1458亿元,分别增长11.4%和下降4.6%。而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交通先行的背景下,这一数字在2015年将继续攀升。阅读更多>>

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第91期:穹顶之下工程机械群雄之战环保崛起

“《穹顶之下》火了之后,“环保”这个词也要开始‘流行’了。”——有网友如是说。当“雾霾”逐渐变成我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也许将来某天,人们在相互问候时,也会加上一句“今天你那儿的PM2.5是多少?” 但可以肯定的是,大部分人,开始重视、正视环保问题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离找到解决环境保护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又近了一步。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我们,当我们用巨臂擎天,钢筋铁骨建设美好家园的同时,同样有义务成为绿色责任的担当者。阅读更多>>

更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226省道连云港北延段刘圩港河大桥工程施工项目(第三次公告) -2012-5-25 226省道连云港北延段刘圩港河大桥工程施工项目(第三次公告) -2012-5-25
苏州市相城区县道大中修工程施工项目-2012-5-22 苏州市相城区县道大中修工程施工项目-2012-5-22
吴江市2012年度乡村公路养护维修工程施工监理项目(二次公告)-2012-5-22 吴江市2012年度乡村公路养护维修工程施工监理项目(二次公告)-2012-5-22
扬州市江都区吴嘶线吴桥至昌松段改造工程(三次公告)-2012-5-23 扬州市江都区吴嘶线吴桥至昌松段改造工程(三次公告)-201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