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国家重点公路杭州至兰州线重庆巫山至奉节高速公路项目II期路面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2010 年7 月30 日

//www.lmjx.net 2010-7-23 10:42: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国家重点公路杭州至兰州线重庆巫山至奉节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已由交通运输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渝东建设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部补助、地方自筹、银行贷款,招标人为项目业主。项目II期路面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项目为山岭重丘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是重庆市主骨架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三峡库区的重要通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本次招标范围为K0+000~K30+320的路面工程、防撞护栏的材料采购与安装、通讯管道的材料采购与敷设、改性沥青加工的实施、完工及缺陷修复,合同主要内容详见下表:
合同号起讫桩号线路总长(KM)其中隧道长度(KM)其中桥梁长度(KM)工期
ALM2K0+000~K30+32030.3217.858.0812个月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同时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和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业绩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成功独立完成过3个新建高速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合同施工(在2004年6月1日至2009年6月30日间签订合同,并在2010年7月30日前完工);
2、成功累计独立完成过150公里(单幅300公里)或330万平方米新建高速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合同施工,且其中至少有1个项目必须在30公里(单幅60公里)或66万平方米以上高速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在2004年6月1日至2009年6月30日间签订合同,并在2010年7月30日前完工)。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参与投标,但同属于同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资格预审),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与资格预审。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申请人于 2010 年 7 月 26 日至 2010 年 7 月 30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6: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渝北区银杉路66号809室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0 年 8 月 24 日 17:00 时      分,地点为重庆市渝北区银杉路66号809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经济导报》、重庆市交通委员会网站、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渝东建设分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银杉路66号        
邮    编:401121         
联 系 人:赵喜锋  蔡绍林  冯靖环(财务)        
电    话:023-89138856  89138860  89138883(财务)         
传    真:023-89138857         
 
招标人: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渝东建设分公司
                                                                                                     2010 年 7 月 23 日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