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神华宁煤集团双马煤矿运煤公路工程招标公告-2010年6月17日

//www.lmjx.net 2010-6-11 11:17:58 中国路面机械网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神华宁煤集团双马煤矿运煤公路工程(招标编号:SHIL10030754)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双马煤矿
项目概况:运煤公路设计为二级道路标准,起于鸳冯道路,经风积沙地区至工业场地,全长3.3km,路面宽9m(其中12m宽的路面0.45km),路基宽12m,路基采用粉砂、粉质粘土夯填,底基层为30cm厚天然砂砾,基层为30cm厚5%水泥稳定砂砾,面层为13cm厚沥青砼路面。
招标范围:以上工程施工图中所有内容。
总工期:345日历天
计划节点工期:
运煤公路路基和底基层:2010年7月20日至2010年10月8日
运煤公路基层和面层:2011年4月1日至2011年6月29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
A.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B.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C.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内无死亡事故,并提供由地市级以上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
D.   企业近三年内承担过合同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不少于2项(提供合同原件);
E.   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安全负责人具有安全资格证书。
F.   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必须为投标单位在职员工(提供企业为其缴纳养老保险金的证明);
G.   提供企业注册地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书》。
3.2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0年6月10日至2010年6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银川项目部(地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神华宁煤集团4号楼421房间)联系人:沙莎,电话:0951-6971434,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地市级以上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近三年无死亡事故证明材料、企业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合同、项目负责人执业资格证、注册建造师证书、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安全负责人安全资格证证书、由当地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缴纳上述三人养老保险金证明、企业注册地县级以上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书》等证明文件的原件,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报名。(原件资料审查一览表附后)
投标单位因上述原件证明材料未按规定时间提交或未提交齐全,而导致未能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自负。
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对投标单位的上述证明文件的原件进行复审,届时请投标单位将上述资料原件单独递交至开标现场审查,投标人因未能提供原件或未提交齐全的,将不具备投标资格,后果自负。 
4.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2000 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0年6月30日上午8:30分,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神华宁煤集团4号楼428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经在线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神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双马煤矿)
地  址: 宁夏灵武矿区双马煤矿
联系人:马立云
电  话:13995260371
招标代理机构: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6号洲际大厦8楼829房间
(神华国贸银川项目部地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神华宁煤集团4号楼421房间)
邮    编:750004
联系人: 沙莎     安斌    
电  话:0951-6971434、6971433
传  真:0951-6971431,6971432
电子邮件: zilingshaer@163.com    
网    址:www.shil.com.cn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海淀支行
账    号:8079 2165 8108 091001 
 
 
 
 
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2010年6月10日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