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福建省厦门至沙县高速公路安溪至沙县泉州段公路工程勘察设计及勘察监理、设计审查(咨询)-2010年4月28日

//www.lmjx.net 2010-4-19 10:05: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本项目 “预可”(项目建议书)业经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查,并批复同意开展前期工作,建设资金已落实。泉州市泉三高速公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拟在全国范围内对本项目勘察设计、后续服务工作以及勘察监理、设计咨询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起于泉州安溪县城西南,与沈海复线南安至厦门段凤城枢纽互通T型相交,经安溪县、永春县和德化县,终于泉州德化县与三明尤溪县交界。路线全长约105.96公里,其中修建里程约75.79公里,利用里程约30.17公里,计算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采用四车道标准,路基宽度24.5米。相关技术标准执行《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03中的规定。
二、招标范围
1、勘察设计
本项目公路工程勘察设计为1个合同段S1, 交通工程勘察设计为1个合同段S2,S1合同段中标单位为总体设计单位。投标人可对以上两个合同段同时投标,且可同时中标。
S1合同段主要内容有:全线新建路段公路工程[含路线、路基、路面、桥梁、隧道(含通风、照明、消防、供配电系统等预埋洞室、预埋件)、交叉及其它附属工程(包括绿化景观、环保工程)等]的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的编制,1:2000地形航测成图,施工、监理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编制、后续服务工作等。
S2合同段主要内容有:全线新建路段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管理养护、监控、通信、收费、供配电、照明、房建、服务等) 和交通安全设施(含标志、标线、护栏、隔离栅)的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施工图设计、设计概、预算文件编制、施工、监理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编制、后续服务工作等。
2、勘察监理、设计审查(咨询)
本项目工程勘察监理、设计审查(咨询)为1个合同段Szx,主要内容有:全线新建路段公路工程[含路线、路基、路面、桥梁、隧道(含通风、照明、消防、供配电系统等预埋洞室、预埋件)、交叉及其它附属工程等]、交通工程(含收费、监控、通信、供配电、照明、安全设施等)及沿线设施(含安全设施、养护、服务、房屋建筑、绿化景观等)的工程勘察、初步设计、技术设计(若需要)、施工图设计、施工阶段等勘察监理、设计审查(咨询)工作。
二、资质要求
(一)S1合同段投标人的资质要求:1、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2、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设计甲级。
(二)S2合同段投标人的资质要求:1、交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二)Szx合同段投标人的资质要求:1、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2、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交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3、公路工程咨询甲级资质。
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满足以上资质要求,并具有高速公路工程勘察设计经验,人员和设备等方面均能满足本项目勘察设计要求,且近三年来无不良业绩的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可同时参与S1、S2和Szx合同段投标,但只能中勘察设计或勘察监理、设计审查(咨询)合同段(即S1和S2合同段与Szx合同段不可同为一个中标人)。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有关内容,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三、购买标书时间及所需资料
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可于2010年4月22日至4月28日(五个工作日)8:30~11:30、15: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泉州市交通局(福建省泉州市泉秀街中段市交通局六楼)购买勘察设计招标文件。购买勘察设计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勘察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等,以及法人代表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购买人本人身份证(均为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购买勘察监理、设计咨询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勘察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咨询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等,以及法人代表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购买人本人身份证(均为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每个合同段每套招标文件3000元,一律用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四、现场考察时间及地点: 2010年4月29日上午8:30在福建省泉州市泉秀街中段市交通局集中出发,车辆自备。
五、标前会时间及地点: 2010年4月30日上午8:30在福建省泉州市泉秀街中段市交通局六楼视频会议室。
六、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 2010年5月19日15:00时。请投标人在该日9:00时至15:00时限内将投标文件送至泉州市泉三高速公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泉州市泉秀街中段市交通局六楼视频会议室),咨询电话:0595-28228696,迟到或提前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2010年5月19日15:00时。地点:福建省泉州市泉秀街中段市交通局六楼视频会议室。投标人应派其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人出席。
 
 
 
招标人名称:泉州市泉三高速公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泉秀街中段市交通局六楼
邮      编:362000
电      话:0595-28228696
传      真:0595-28071919
联 系   人:林先生    兰先生
日      期:2010年4月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