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广东履带式推土机招标采购公告-2010年01月13日

//www.lmjx.net 2009-12-23 11:37:45 中国路面机械网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就履带式推土机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SZCG2009019430
  2.项目名称:履带式推土机采购
  3.采购内容:履带式推土机4台
  4.招标文件获得方法:
凡已注册的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供应商,按照授予的操作权限,可于2009年12月17日12时至2010年01月13日14时10分期间登录深圳政府采购网站http://www.szzfcg.cn/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首先要在深圳政府采购网上报名投标,方法为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网后点击“应标管理->投标响应”或“应标管理->确认邀请”;如果网上报名后又不参加投标,应再点击“拒绝”或“撤销”;如果是未注册为深圳政府采购的供应商,请访问深圳政府采购网站,先办理注册手续,再进行投标报名。在网上报名后,点击“应标管理->下载招标文件”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已注册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必须为所投履带式推土机的制造商或合法代理商(授权商),代理商(授权商)投标必须提供有效的代理证书或授权书(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3)本项目不允许以进口产品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答疑事项:2009年12月24日12时前凡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存在倾向性或不公正性条款),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网”,在“应标管理->投标答疑”中填写疑问,逾期不予受理。2009年12月28日前将答疑结果在“应标管理->投标答疑”中公布,望投标人予以关注。
  7.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采用电子投标文件
  8.投标时间: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0年01月14日下午14:10(北京时间)之前上传到深圳市政府采购网站。具体操作为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网”,用“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
  9.开标时间和地点:
定于2010年01月14日下午14:10(北京时间),在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427室公开开标。
  10.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景田东路9号财政大厦附楼
邮编:518034
传真、电话:0755-83948170
网上操作咨询:89805900--6、89805300-6
市政府采购中心热线电话:89805900、89805300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