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铁电气化局中标新建哈尔滨西客运站工程

//www.lmjx.net 2009-12-10 11:12:50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27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电气化局中标哈尔滨铁路枢纽新建哈尔滨西客运站工程施工Ⅳ标段施工总价承包工程,中标价6.7亿元。


    工程包括通信、信息、信号、电力、变电、接触网专业,开工日期为2009年12月8日,竣工日期2011年10月31日。哈尔滨铁路枢纽是我国东北地区北部的中心枢纽,在能源、粮食、木材等大宗物资的运输及旅客运输中起着重要的作用。现有哈大、滨洲、滨北、滨绥、拉滨五大铁路干线在此汇集,运输任务十分繁忙。哈尔滨西客站的建设,满足了哈大客运专线和哈齐城际铁路引入枢纽,对改善铁路客货运输服务,促进城市规划建设及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