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厦深铁路重点控制工程梅林隧道施工总价承包招标资格预审公告-2009年5月18日

//www.lmjx.net 2009-5-8 10:47: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厦深铁路广东段已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厦门至深圳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交运[2007]251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铁路建设基金、地方政府资金和有关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资本金占总投资的35%,(其中地方政府承担境内征地拆迁费用并作为资本金入股,其余资本金由铁道部安排铁路建设基金),银行贷款65%。招标人为厦深铁路广东有限公司。厦深铁路重点控制工程梅林隧道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厦深铁路广东段全长约357公里,途经潮州、汕头、揭阳、汕尾、惠州、深圳6市,是“以客为主,兼顾货运”的高标准铁路干线。项目总投资约288亿元。本次招标的厦深铁路重点控制工程梅林隧道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境内,起讫里程为DK498+681.39~DK507+327.18,正线全长8.646km,其中路基38.61m,为深路堑;主要工程梅林隧道全长8607.18m(双线隧道),进口里程DK498+720,隧道出口里程DK507+327.18,联络线隧道全长1120.51m(单线隧道),联络线与双线分修里程为K506+376(联络线里程LDK0+162.68),联络线隧道出口里程LDK1+120.51。隧道采用复合式衬砌。根据地形、地质及工期要求,本隧道共设斜井3座,均采用无轨运输方式,压入式施工通风,洞身暗挖段按新奥法原理组织施工。工期为22个月。
  主要技术标准
  铁路等级:I级
  正线数目:双线
  速度目标值:旅客列车200km/h,预留提速条件。
  最小曲线半径:4500m
  限制坡度:6‰
  牵引种类:电力
  到发线有效长度:850m
  闭塞类型:自动闭塞
  建筑限界:满足开行双层集装箱要求
  区间正线线间距:4.6m
  2.2 招标范围
  设计范围内的改移道路、三电迁改及管道迁改、路基、隧道、大临工程以及环保水保、接触网支柱基础、隧道内接触网支架预埋件、防护栅栏、电缆沟槽、综合接地、连通管道、取弃土用地和因铁路建设而产生的地方相关工程的施工
  2.3 标段划分(请下载)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铁路公路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矿山、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之一;
  (3)具有认证机构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质量状况稳定,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
  (5)具有相应的财务能力、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技术能力、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投标人近五年须具有独立完成单座长度5公里以上的隧道施工业绩。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申请人于2009年5月12日至2009年5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3时至5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厦深铁路广东有限公司计财部(深圳市福田区南园路232号)持单位介绍信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时间为2009年5月21日上午8时30分至2009年5月21日上午10时,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09年5月21日上午10时,地点为厦深铁路广东有限公司计财部(深圳市福田区南园路232号)。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厦深铁路广东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南园路232号
  邮 编:518031
  联 系 人:刘贤吾
  市 话:0755-61381728
  铁路电话:057-81728
  市话传真:0755-61381758
  铁路传真:057-81758
  电子邮件:gdxsjcb@126.com
  开户银行:工行深圳市分行
  帐 号:4000023009008888868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3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2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9年第1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6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5期
    《筑养路机械》杂志2008年第4期
专题栏目
最新招标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