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国铁建中标杭瑞高速公路第十五合同段

//www.lmjx.net 2008-12-16 21:30:05 中国路面机械网 

12月15日,中国铁建中铁二十五局三公司凭借优良的信誉、合理的报价,一举中标杭瑞高速公路15合同段,总投资2.39亿元。

杭瑞高速公路全长3405公里,起自浙江省杭州市,经黄山、景德镇、九江、咸宁、岳阳、吉首、遵义、毕节、六盘水、曲靖、昆明、大理,止于云南省瑞丽,是均衡国土开发、改善路网布局、连接风景名胜区的一条重要通道。

该公司中标的第十五合同段起点位于湖北崇阳县路口镇泉口村桃树窝,接杭瑞高速公路14合同段终点。路线沿106国道布设,路线全长9.256公里。

本标段主要工程量有路基挖方213.1万方、路基填方198.8万方、大桥1175.23米/6座、分离式立体交叉129米/1座、隧道92米/1座、通道及天桥15道、涵洞15道、互通1处。该高速公路设计时速为100公里,路基宽度26米,四车道。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信息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