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天津市新建铁路客运专线工程施工招标

//www.lmjx.net 2008-10-21 10:47:43 中国路面机械网 
1.招标条件
  新建铁路天津至秦皇岛客运专线工程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天津至秦皇岛铁路客运专线>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交运[2008]1685号)和铁道部《关于新建天津至秦皇岛铁路客运专线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2008]112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股东自筹、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4:3:3,招标人为津秦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规模
  该工程线路起自铁路天津站(不含)外DK9+000,终点为秦皇岛站(含)中心DK298+785,正线全长257.5km。全线设滨海站、滨海北站、唐山站、滦河站、北戴河站、秦皇岛站,其中:滨海站、滨海北站、滦河站为新建站,其它为改造既有站,其中:
  1、桥梁:
  高速正线桥:158521.62延长米/54座,其他桥13163延长米/12座,总计占正线长度66.65%。
  普速正线、联络线桥:17569延米/34座,其中正线低速5875延长米,联络线低速桥11694延长米。
  2、隧道:全线正线14座,11077延长米,占正线长度4.2%;
  3、路基:全线正线路基长度74.8公里,占29%。其中软土路基12公里。
  4、轨道:无碴轨道239.79公里(DK14+550-DK254+340),占正线长度91.57%;其余为有碴。
  5、电气化:6座变电所,6座分区所,接触网871公里。
  6、站房:新建房屋110000㎡。
  7、征地及拆迁:征地15500亩;拆迁房屋约71万㎡。
  2.2计划工期
  计划总工期:48个月。
  拟开工日期:2008年12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12年11月30日。
  2.3招标范围
  本次工程招标范围包括第二章路基、第三章桥涵、第四章隧道、第五章轨道、第六章综合接地贯通地线及连接、第八章房屋(不含站房)及给排水、第九章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不含雨棚)、第十章大型临时设施和过渡工程。
  2.4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划分为五个标段。
  标段一:DK9+000~DK69+608正线长度60.6km。主要工程包括路基,桥涵(含制运架梁),轨道(不含高速正线铺轨),综合接地贯通地线及连接,房屋建筑(不含站房)及给排水,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不含雨棚),大临和过渡工程。
  标段二:DK69+608~DK116+984正线长度47.00km。主要工程包括路基,桥涵(含制运架梁),轨道(不含高速正线铺轨),综合接地贯通地线及连接,房屋建筑,大临和过渡工程。
  标段三:DK116+984~DK163+918正线长度46.93km。主要工程包括路基,桥涵(含制运架梁),轨道(含全线高速正线铺轨),综合接地贯通地线及连接,房屋建筑(不含站房)及给排水,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不含雨棚),唐山枢纽改造;大临和过渡工程。
  标段四:DK163+918~DK233+796正线长度69.88km。主要工程包括路基,桥涵(含制运架梁),隧道,轨道(不含高速正线铺轨),综合接地贯通地线及连接,房屋建筑(不含站房)及给排水,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不含雨棚);大临和过渡工程。
  标段五:DK233+796~DK302+923正线长度39.00km。主要工程包括路基,桥涵(含制运架梁),轨道(不含高速正线铺轨),综合接地贯通地线及连接,秦皇岛枢纽改造,房屋建筑(不含站房)及给排水,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不含雨棚),大临和过渡工程。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和业绩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财务、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和要求。
  3.1.1资质:施工二标段要求申请人具备铁路、公路、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矿山、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之一,其他标段要求申请人具备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3.1.2业绩:申请人应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其中三、五标段还须具有铁路营业线施工业绩。
  3.1.3质量信誉:具有认证机构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安全质量状况良好,企业有较好的社会信誉。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标段三允许具有铁路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施工企业为主与一个具有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子公司进行专业联合,各申请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任意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审查申请人投标资格。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于2008年10月17日至2008年10月23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在天津市河北区宿纬路2号津秦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5楼会议室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叁仟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08年10月25日12时,地点为:天津市河北区宿纬路2号津秦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5楼会议室。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津秦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市河北区宿纬路路2号
  邮 编:300142
  联系人:刘宝军、张绍芬
  电 话:022-26181882022-26183872
  传 真:022-26181882
  电子邮件:JQKZ81882@sina.com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