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河北省抚宁县交通运输道路工程公开招标公告-2008年7月11日

//www.lmjx.net 2008-7-7 10:31:40 中国路面机械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抚宁县金山大街道路(富强路-沿海公路连接线)” 工程在抚宁县招标办监督下,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一个中标单位。
  一、 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抚宁县金山大街道路(富强路-沿海公路连接线)
  2、建筑规模:道路总长度1360.77米
  3、预计施工工期:92天(日历天);
  4、工程建设地址:抚宁县金山大街
  5、质量要求:合格
  6、资金来源:县政府财政投资
  7、招标范围:道路、雨污水管道工程;
  二、凡具有与本工程相适应资质等级的施工单位均可报名参加资格预审。
  三、有意向的投标人须持:(1)河北省建设工程施工企业IC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上证件需提供复印件三份并加盖单位法人章)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三份;(2)外埠投标企业尚未办理河北省建设工程施工企业IC卡的投标申请人只须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上证件需提供复印件三份并加盖单位法人章)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三份报名并购买资格后审及招标文件文件(资格后审文件100元/份、招标文件500元/份)。
  四、报名时间:2008年7月7日至7月1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时。
  五、报名地点:秦皇岛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抚宁分中心(建设局二楼)。
  六、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08年8月4日10:00,递交地点为秦皇岛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抚宁分中心开标厅(建设局四楼)。
  七、本招标工程的开标会将于上述的投标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在秦皇岛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抚宁分中心开标厅(建设局四楼)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
  招 标 单 位:抚宁县建设局
  招标代理单位:秦皇岛众望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朱连华
  地址:抚宁县长征路建设局三楼。
  联 系 人:卢静娜
  电 话:0335-6021031
  邮 政 编 码:066300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