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杭宁高速公路2008年路面整修工程招标公告-2008年年5月4日

//www.lmjx.net 2008-5-4 9:42: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浙江杭宁高速公路2008年路面整修工程已列入本公司2008年度养护工作计划,费用已落实。现决定对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1、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或公路养护二类甲级资质;且具有高速公路路面整修工程施工经历的施工企业,均可参加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项目招标共分2个合同段,其中:
    一合同段为父子岭至德清段,桩号K0+000-K76+000,工程量包括罩面22Km(单幅),路面病害处理(含桥面)约117800m2,桥头加铺14个。
    二合同段为德清至南庄兜段,桩号K76+000-K99+161,工程量包括改性沥青混凝土罩面15Km(单幅),路面病害处理约32000m2,桥头加铺15个。
    具体工程量详见工程量清单。本项目计划工期6个月,缺陷责任期18个月。

3、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于2008年年4月29日至5月4日,每天(上午)9时00分~11时00分和(下午)13时30分~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以及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提供业绩要求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到招标人处洽购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每个投标人可以参加两个合同段的投标。

4、送交投标文件的截至时间为2008年年5月13日10时(北京时间),请在该截至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密封送交至招标人驻地,逾期投标文件视为无效。

5、本招标项目不召开标前会,也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

6、招标人定于2008年年5月13日10时在浙江杭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公开开标。

7、投标人应按“投标须知”规定,提交人民币肆拾万元(一合同)、贰拾万元(二合同)的投标担保。投标人应在2008年5月12日16:00时(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担保原件递交给招标人(浙江杭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

8、本项目主要强制性资格条件如下:
A-业绩要求:
a、过去3年内承担过单个的高速公路沥青路面12公里以上(单幅)罩面工程项目,或
b、过去3年内承担过单个高速公路新建路面30公里以上的项目
B-主要人员资历要求:
a、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施工经验5年以上,担任项目经理完成过高速公路路面(或大中修)工程2个以上,并有贰级及以上的项目经理证书,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b、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路面施工经验5年以上,担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完成过高速公路路面工程(或大中修)项目2个以上,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招标人:浙江杭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浙江省湖州市鹿山南门(杭宁高速公路湖州出口)
联系人:胡亦敏   
传  真:0572-2041658  
电  话:0572-2041658

浙江杭宁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二OO八年四月二十八日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