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河北轮式装载机国内竞争性招标公告-2008年4月29日

//www.lmjx.net 2008-4-17 10:18:01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受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设备采购——轮式装载机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合格的国内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设备采购——轮式装载机
  2、招标编号:SHIL08020320
  3、招标内容:轮式装载机两台,包括设备供货、运输及相关服务。(具体规格见附表《招标货物一览表》)      
  交货地点:神华黄骅港用户指定现场
  交货期:见《招标货物一览表》
  4、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通用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专业制造商或经制造商授权的本项目唯一授权代理商,并具有良好的供货业绩、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应提供银行在开标日前三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
  5)此次投标货物应是国际或国内优质产品,此次投标货物近五年在国内港口业绩不得少于20台(提供直接用户出具使用证明)。
  5、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08年4月15日至2008年4月29日每天8: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购买招标文件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2号中景濠庭写字楼115室。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证明原件(合同及用户证明)。
  7、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08年5月6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8、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2号中景濠庭写字楼218会议室。
  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派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代理机构: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2号中景濠庭写字楼115室
  联系人:苏玉莉、叶涛          邮编:100011
  电 话:010-58131106、58131172     传真:010-58131164  
  开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北京西城支行   帐号:302005725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